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怀特发飙创新高56分 浙江广厦1分险胜马可波罗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6轮重燃战火,浙江广厦男篮坐镇杭州市体育馆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队,在上轮刚刚终结新疆九连胜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士气大增,但是客场作战的他们没有延续良好的势头,最终东莞马可波罗客场104-105惜败浙江广厦。

  怀特得到全场最高分5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张楠13分,金立鹏和李萌都得到10分,东莞方面,哈里斯44分13分,邱彪18分,张凯16分10个篮板2次助攻,孟铎15分。

  双方共交手五次,东莞队获得全胜,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东莞队员在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比赛开始,哈里斯后场断球后突破上篮得分,随后遇俊锴突破急停跳投还以颜色。随后浙江广厦的主动失误给予对方很多机会,张凯的突破上篮和哈里斯的三分球,让东莞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场上比分为16-11,张楠的半截篮命中帮主队止住颓势,随后浙江广厦全面开花,第一节临近尾声,怀特飙中关键三分球,浙江广厦24-21反超比分并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张凯左侧强攻上篮率先得分,随后东莞队的积极防守使对方进攻24秒违例,哈里斯利用个人技术带领东莞队打出一波9-0攻击波,东莞30-24再次获得领先优势。怀特的积极发挥帮球队缩小比分差距,怀特飙中三分后,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广厦29-30落后,遇俊锴和张楠分别飙中三分,邱彪半截篮跳投还以颜色,但是遇俊锴的左翼飙中三分让东莞很无奈,浙江广厦50-48领先结束上半场。怀特半场得到全场最高分23分。

  第三节,怀特利用个人技术自己独得5分,随后哈里斯突破造对方犯规得到2分,邱彪今天的手感不是很好,连续三次远投都没有得分,但是信心十足的邱彪在第四投飙中三分,随后怀特的后仰跳投和三分远投频频命中,双方的比分差距再次扩大,场上比分为64-55,浙江广厦领先。随着遇俊锴的三分命中,双方的比分差距扩大到10分以上,关键时刻哈里斯的突破造对方犯规,可惜两罚中一,广厦79-69领先东莞10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怀特的急停跳投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孟铎的半截篮跳投还以颜色,张楠中路内切上篮得分,孟铎手热得发烫,左翼飙中三分,邱彪也不甘示弱,右侧三分也命中,此时东莞刮起三分狂潮,场上比分为81-87广厦领先。关键时刻,怀特的三分命中再次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此时的东莞并没有束手就擒,凭借哈里斯和张凯的出色发挥,双方差距缩小到5分,浙江广厦被迫请求暂停。体力透支的怀特频频投篮不中,东莞队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为98-92。关键时刻,怀特利用个人技术独得8分将比分扳平,双方100-100,随着怀特的出色发挥,浙江广厦105-104有惊无险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飙王)

  浙江广厦首发:遇俊锴、金立鹏、李萌、张楠、怀特

  东莞马可波罗:张喆、孟铎、王晶、梁伟、哈里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哈里斯 | 邱彪 | 遇俊锴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