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斯奈德32分难敌广东国手群 华南虎121-90胜浙江

广东VS万马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35,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6轮,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迎战浙江万马,浙江万马曾在第7轮联赛中主场击败了广东队,不过在两队31次的历史交锋中,广东队以27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浙江队客场仅胜过广东队一次。浙江万马开局打出一波8-0,但随后广东队迅速稳住了局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即以58-55领先。下半场比赛,广东队凭借打球人多、板凳深度的优势,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末节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全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121-90大胜浙江,取得联赛6连胜。

  四节比分:31-30,27-25,27-18,36-17。广东:周鹏20分,朱芳雨19分,王仕鹏17分,杜锋和董瀚麟各得13分,积臣和阿泰各得12分。广东:斯奈德32分10个篮板,霍斯金26分8个篮板,罗智15分,丁锦辉发挥失常全场10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

  比赛一开始,霍斯金先声夺人投篮得分,接着斯奈德也进攻命中,在下一波进攻中,斯奈德晃过周鹏的防守扣篮得分,罗智拉杆上篮得分,浙江队以8-0领先。王仕鹏强行跳投命中广东队本场比赛第一球,广东队抢断,周鹏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张大宇犯规,加罚命中。斯奈德上篮不中,但自己抢到了前场篮板,后仰跳投命中。王仕鹏外线飙中3分,广东队追成8-10。霍斯金篮下造成广东队犯规,2罚全中,下一波进攻中霍斯金篮下得分,斯奈德右侧投篮命中,浙江队得到的17分中有14分来自于两位外援。周鹏右翼底角命中3分,广东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以16-17落后。霍斯金转身上篮得分,杜锋跳投命中。浙江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以24-18领先。周鹏右侧突破上篮遭到斯奈德封盖,王仕鹏远投命中。丁锦辉右侧空切上篮被积臣封盖,积臣进攻中得分。本节比赛剩下2分50秒时,广东队换上双料MVP朱芳雨,朱芳雨上场后打2+1成功,广东队以26-25将比分反超,罗智突破上篮,刘晓宇防守犯规,罗智因惯性摔到了篮板后面的啦啦队,所幸并无大碍,罗智2罚全中。朱芳雨上篮造成霍斯金犯规,朱芳雨2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31-30领先。

  次节比赛,广东队很快将优势扩大到3分,以35-32领先。但广东队发底线球有些大意,斯奈德抢断上篮得分。朱芳雨进攻中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斯奈德搏到对手犯规,2罚居然全不中。董瀚麟右侧跳投得分,朱芳雨助攻阿泰得分,同时造成丁锦辉犯规,2罚全中。罗智抛投得分,广东队逐渐扩大优势以47-40领先。朱芳雨助攻,阿泰上篮得分。王征防守中送出封盖,董瀚麟进攻中补篮得分,广东队以51-40领先。史智左侧跳投命中。斯奈德晃过朱芳雨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阿泰左侧低手上篮得分,霍斯金上篮得分。两队的争夺愈发激烈,浙江队将比分扳成55平。朱芳雨远投命中,斯奈德急停跳投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8-55领先。

  第三节比赛,霍斯金和积臣各建一功,斯奈德右侧中投得分,王仕鹏连得6分,霍斯金篮下强攻得分,刘晓宇跳投命中2分,罗智后仰跳投得分。王仕鹏打2+1成功,接着刘晓宇助攻,董瀚麟投篮中的。董瀚麟接着又在篮下强攻得分,广东队以78-62领先。张永鹏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周鹏本节防守斯奈德相当到位,浙江队的进攻无法打开。同时,周鹏在进攻中也表现不错。丁锦辉上篮遭到周鹏封盖,丁锦辉到目前为止7投0中,手感很糟糕。本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85-73领先。

  末节比赛,由于霍斯金累积5次犯规,并未上场,浙江队以单外援阵容上阵,广东队同样也先使用的单外援阵容。广东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以96-73领先。丁锦辉进攻端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终于得到本场比赛的第1分。斯奈德投篮不中,积臣抓到防守篮板。朱芳雨右翼三分不中,王仕鹏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广东队得分上百。杜锋远投命中,广东队将分差越拉越大,在全场比赛剩下5分58秒时,已经以105-80领先25分了。周鹏快攻上篮得分,霍斯金强行上篮得手,杜锋外线飙中3分。周鹏篮下强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由于广东队大比分领先,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广东队换上了年轻球员锻炼队伍。最终,广东队以121-90击败浙江万马,报了一箭之仇。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王仕鹏 刘晓宇 周鹏 积臣 杜锋

  浙江万马首发阵容:罗智 张大宇 丁锦辉 斯奈德 霍斯金

  (百合)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奈德泰山压顶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霍斯金 | 周鹏 | 罗智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