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嘉伯缺阵云南主场再败 哈维30分江苏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21日晚上,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十六轮拉开战幕,云南红河奔牛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两队曾在第七轮交锋,江苏主场大胜云南。

本轮比赛,云南外援嘉伯离开,胜负无悬念,云南没有绝对稳定的得分点,整体实力落于下风,江苏德玛斯特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最终客场以118-97战胜云南红河奔牛,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云南红河共有4人得分上双,李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扣篮王胡光得到15分,外援克劳斯得到12分,赵阿南贡献11分。江苏德玛斯特5人得分上双,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10个篮板,杰米尔24分20篮板的大两双,胡雪峰贡献19分,张成和孟达三分手感有所复苏,各自贡献13分。整体实力的差距,云南主场惨败。

  比赛刚开始,扣篮王胡光连投带罚为云南红河开局4-0领先江苏德玛斯特。江苏外援哈维的篮下进攻得分和胡雪峰外线三分命中,江苏将比分反超为5-4。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云南红河虽然缺少嘉伯,但本土球员敢打敢拼,特别是李林,他包办了云南前14分中的8分,帮助主队以14-12领先。随着比赛的推进,江苏的内线显示出优势,依靠杰米尔等在篮下的优势,江苏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以22-16领先云南。云南红河胡光连续两次补篮,将比分迫近到20-22,云南打得比较耐心,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仅以24-22领先云南红河奔牛。

  第二节比赛开始,云南红河投篮不中,并且有失误,张成连投带罚,江苏连得5分后,以29-22领先。江苏韩硕顶替胡雪峰,李林篮下勾手命中终于打破了云南的得分荒。云南进攻继续低迷,江苏又得三分以32-24领先,云南心态比较轻松,连17岁的小将都用上,在王路杨和胡光接连为云南得分将比分迫近后,江苏又派上主力后卫胡雪峰。江苏的防守依然不紧,进攻也不流畅,云南继续得分,在赵阿南外线命中后,云南仅以33-34落后。此后,云南队进攻陷入被动,失误又比较多,江苏快攻和篮下都有优势,连续得到8分,以42-33领先。两队在经过断球与反断球后,赵阿南外线再次命中三分,但是胡雪峰随即还以颜色,江苏德玛斯特以45-36领先,云南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胡雪峰再次命中三分,江苏两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在波澜不惊中度过,场上比分56-44之后,半场比赛结束还剩分40秒,哈维在补篮命中后,又命中外线三分,将分差拉大到61-44。云南队也不甘示弱,胡光随即三分还以颜色,江苏进攻未果,云南外援克劳斯紧接着暴扣得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61-49领先云南红河奔牛。

  下半场比赛开始,云南由小将王路杨率先进攻得分,但此后江苏就由两外援在篮下各进一球,胡雪峰突破上篮得分后,江苏以67-51领先。赵阿南持续了上半场的好手感,外线命中三分,避免了云南分差被过分拉开。云南在缺少了外援嘉伯,江苏外援哈维在场上显示了巨大实力,云南在场上进攻乏力,在哈维连续得分,江苏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后,已经73-54领先。江苏的进攻并没有就此结束,在此后,云南软弱的防守丝毫不能限制江苏,打疯了的江苏多点开花,场上球员都能得分,分差逐渐被拉大,而云南则主要依靠李林得分,李林凭着一己之力,内外开花连得9分后,云南以63-82落后江苏。此后,在江苏90-67领先后,云南还以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74-90,但江苏在本节结束前由韩硕和张成命中三分,遏制了云南追分的势头,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97-78大比分领先云南红河。

  最后一节比赛比赛,江苏大比分领先基本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基本派上全华班,云南球员李林继续发威,命中三分后,比分稍微迫近,主队以85-101落后。在缺少一强力得分外援的状况下,云南未能继续缩小分差,在孟达逐渐找到手感,外线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二个三分后,江苏德玛斯特109-88领先云南红河,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多钟,江苏基本奠定胜局。在垃圾时间,双方争夺并不激烈,张成的外线命中一度帮助江苏将分差拉大到25分,116-91。此后,觉得稳操胜券的江苏德玛斯特,并没有权利进攻,最终,比分定格在118-97,江苏德玛斯特客场战胜云南红河奔牛。

  12月24日,江苏德玛斯特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请广大球迷关注。

  云南红河奔牛首发:1 赵阿南9李涛 10 李林 11 胡光 22 凯斯 克劳斯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44 杨力12孟达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胡雪峰 | 哈维 | 胡光 | 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