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巴特尔砍三双普雷斯特缺阵 新疆主场轻松胜山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今天进行的CBA第十六轮比赛中,凭借巴特尔的三双,新疆在主场98-87战胜山东黄金。

  巴特尔此役得到31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外援艾伦得26分,徐国翀得到16分。

  山东队的图科得到30分,曹振华得到15分12个篮板。

  艾伦首先突破为新疆得到2分,紧接着胡安踩着三分线投中,新疆4-0领先。曹振华在9分48秒上篮命中,大巴在内线补篮得分,徐国冲反击造成孙杰犯规,他两罚两中。郭磊在8分10秒扣篮得分,木拉提快攻段成龙犯规两罚一中,新疆9-4领先。艾伦前场抢断造犯规,他罚中两球,6分15秒徐国冲投中三分,新疆领先了10分。图科外线命中三分,段成龙随后突破得分,山东追成9-14。徐国冲回敬三分球,曹振华内线得分,艾伦在内线上篮,新疆19-11领先。吴轲在4分32秒内线得分,吴轲造成巴特尔犯规两罚一中。1分16秒吴轲投篮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以1分。木拉提通过反击得到2分,图科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首节双方战成21平。

  第二节曹振华开场内线得分,木拉提突破上反篮成功。图科外线马上投中三分球,徐国冲也还以颜色。图科突破薛玉洋得分,木拉提再次命中,今天新疆队角色球员表现出色。薛玉洋的罚球帮助新疆在9分38秒时29-28领先。图科强突篮下成功,巴特尔面对吴轲轻松得分。段成龙在8分34秒外线命中,山东33-31领先。接下来大巴转身投篮命中,薛玉洋在7分33秒外线命中,大巴随后再次命中,新疆队反超了6分。艾伦强突篮下得分,新疆41-33领先。巴特尔在5分17秒上篮得分,山东落后了10分。4分23秒曹振华造成木拉提犯规,他两罚一中。大巴回过头来以后也是两罚一中。王刚上场投中一球,木拉提上篮造成图科犯规,他两罚两中。2分02秒图科转身命中,大巴在内线转身命中,郭磊在47秒中投得分。大巴造王刚犯规两罚一中,上半场新疆队53-40领先。

  下半场孙杰终于找回手感,外线命中三分这是他的首次得分。大巴在9分10秒转身投篮得分,薛玉洋快攻命中。曹振华在8分19秒上篮命中,图科两罚两中,山东追成47-59。大巴内线强行上篮,孙杰突破得分。暂停之后吴轲内线上篮命中,巴特尔内线强行上篮,孙杰在5分38秒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追成54-63。5分01秒睢冉外线命中,双方只差7分。薛玉洋接下来罚中两球,徐国冲外线投中,新疆再次领先11分。 图科助攻曹振华上篮命中,巴特尔连得5分,新疆队领先14分。图科造成巴特尔犯规两罚两中,艾伦抢到进攻篮板打三分成功,新疆领先76-61领先。最后40秒吴轲补篮得分,前三节新疆76-63领先。

  第四节曹振华开场中投得分,巴特尔内线轻松得分。图科罚中一球,艾伦面对段成龙打三分成功。新疆81-65领先。图科在10分钟上篮命中,8分52秒张术外线命中,新疆86-67分。6分59秒图科内线命中,巴特尔助攻艾伦上篮得分,薛玉洋随后反跑得分,山东69-90落后了21分。睢冉和李敬宇分别得分。3分32秒睢冉外线命中,山东追成78-93,曹振华在2分半钟六犯防场,本场比赛山东也失去了追分的动力。张术在1分44秒上篮,尽管图科在最后1分钟的打三分使双方只差10分,不过巴特尔在49秒造图科犯规两罚一中,新疆领先11分锁定胜局。

  山东首发:睢冉、孙杰、图科、郭磊、曹振华。

  新疆首发:徐国冲、木拉提、胡安、艾伦、巴特尔。(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曹振华 | 艾伦 | 薛玉洋 | 吴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