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2战3球鲁尼独揽三项大奖 如此状态难怪狂人恐慌

鲁尼当选MVP
鲁尼当选MVP

    搜狐体育讯 在球队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鲁尼的一脚推射揭晓了08世俱杯冠军归属悬念,见惯大场面的“小胖”也因此以3粒进球穿走本届世俱杯金靴,并与阿内尔卡、罗马里奥、阿布特里卡、华盛顿和弗拉维奥一起成为世俱杯历史上并列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同时,鲁尼也毫不意外的当选为本届世俱杯的MVP。

  比赛之前,埃夫拉和范德萨都显得异常谨慎,提醒队友应该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唯独鲁尼显得雄心万丈,有种非夺冠不可的霸气。“对曼联来说,这是一次成为世界冠军很棒的机会,你没有多少机会来赢得这项锦标,所以我们想夺下它。我们的球迷在唱‘英格兰之王,欧洲之王’,将来要是能加上‘世界之王’就更爽了。所以我们为了球迷也为了自己要赢下它。”

  鲁尼的求战欲强早被爵爷经媒体“曝光”出来,尽管周二时训练受了轻伤,但半决赛小胖就替补登场,并且5分钟打进2球。经过三天休整,鲁尼毫无悬念的在决赛中首发登场了。或许是因为18日与大阪冈巴的比赛出场时间短,今天小胖从开始就劲道十足。第10分钟,在接到卡里克的传球后一脚轰门给了塞瓦罗斯一个下马威。5分钟后,小胖中路一脚大力劲射,力道之足让塞瓦罗斯都未能抓住,皮球从立柱边滚了过去。随后,鲁尼的一脚吊射和一次抢射也都让塞瓦罗斯惊出一身冷汗。

  在如此大的优势下,半场结束时交出白卷对曼联略显不公平,但下半时开场不久维迪奇的红牌被逐更是让比赛悬念重生。好在曼联的中前场实力足够强大,并未因特维斯的离场受到多大影响。第73分钟,似乎不可战胜的塞瓦罗斯终于在鲁尼面前举手投降,在C罗送出妙传后,鲁尼在禁区左侧一脚远角推射打破了僵局,也决定了胜负。

  对于鲁尼的位置问题因其进球数的多寡一度引发争论,虽然身披10号战袍,但鲁尼并非那种站在禁区内等着队友喂球然后来上那么一下就此捡功的人。费迪南德对这位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如此评价“他可以很轻松的成为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比赛中他比其他9号功能更多,他只是需要点时间去表现出来。毫无疑问,他有能力。对鲁尼的以每一个方面我都很有信心。有时候他需要更自私一些,我感觉他绝对有能力每个赛季打进25到30粒入球。”

  赢下世俱杯冠军,这不仅仅让曼联在英伦球会中更独一无二,在鲁尼眼中这也是对球队的刺激以及对英超联赛对手发出的信号。“赢得锦标将是向其他英超球队发出一个强有力的讯息。”这一次鲁尼如愿了。

  3战4球,小胖无疑又迎来了个人的又一个巅峰期。“真是太美妙了,我真的非常高兴可以为球队破门得分,对我们而言这是非常伟大的荣誉,为此我们非常努力,成为世界冠军我们都非常喜悦。”鲁尼的确很高兴,但一个人却很不爽,他就是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由于欧冠16强战国际米兰将遭遇卫冕冠军曼联,而鲁尼被欧足联“特赦”不会因踩人接受处罚,因此穆里尼奥很失望,因为狂人知道小胖能在红魔与蓝黑军团交手时出场,并给他领军的球队制造很多麻烦!(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小胖 | 塞瓦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