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叠军被自打60分 笑言不怕训练苦就怕打呼噜

  华奥星空12月21日电(记者 张锐)在中国羽毛球队参加军训的所有队员中,林丹显得格外突出。不仅是因为他是队中的领军人物,是所有目光的焦点。更是因为他的军旅运动员身份,让他比身边的队友看起来更像个军人。

  一到部队,林丹所在的班就开始整理被褥。林丹显然是经过训练,叠被子的功力十分了得。不仅速度快,质量也是队员里最好的。此外,在叠被子的同时林丹还可以一心二用,边叠边接受采访。对于军训的生活,林丹表示自己其实已经很陌生:“最初入伍的时候军训过,但那也是8年前了。平时国家队比赛训练比较紧。也没有时间进行这种训练。我觉得是个很好的机会,不仅可以磨练一下大家的意志,对于队伍的团结、凝聚力、以及大家的品质都是一个提升的机会。”

  说话间,林丹的被子叠完了。不仅得到了现场记者的一直称赞,也得到了班长的表扬。当记者要林丹给自己叠的被子打分时,林丹说道:“也就能打50、60分吧。因为很久没叠军被了,其实叠的一般。希望经过这一周的军训之后,能有大的提高。到时候你们再来看。”

  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林丹表示他十分期待,对于训练的艰苦他也早有准备,并不担心。当记者问他会有什么地方觉得不适应时,林丹笑着说:“别的到没有,就是8个人一个房间,很怕有队友打鼾厉害的,会睡不好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