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天才少年前途终有定数 苏博蒂奇将不为美国效力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在本赛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苏博蒂奇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而由于国籍以及出生地的问题,他代表哪个国家队出场比赛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安蒂奇公开表示,多特蒙德后卫苏博蒂奇已经决定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赛。

  事实上,勒夫一直希望能够将其招入德国国家队中,但是按照FIFA的相关规定,由于在2005年代表美国U17青年队参加了青年队国际比赛,而那时,苏博蒂奇只具有美国和塞尔维亚国籍,因此,他如今只能代表美国和塞尔维亚两个国家参加比赛。这也意味着他为德国队效力已不具有可能性。

  这样以来,争夺苏博蒂奇的国家队就变成了美国和塞尔维亚,近日,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安蒂奇公开表示,苏博蒂奇已经决定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赛。“他已经决定了代表塞尔维亚比赛,”安蒂奇这样说,“事实上这样的结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对于安蒂奇的表态,美国方面则不予认同,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表示:“这些消息并不属实,他尚未就国家队前途问题作出决定!”尽管如此,苏博蒂奇代表美国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苏博蒂奇将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一员,明年2月份,他就将首次代表塞尔维亚出战,对手是塞浦路斯。(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 塞尔 | 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