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成辽宁阿喀琉斯之踵 俱乐部:新援必须试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1日发自营口) 又是一场惜败,辽宁盼盼在第四节几乎触摸到胜利,但是面对北京金隅的双外援他们无能为力,107-112辽宁盼盼主场告负。

如今外援几乎成了辽宁盼盼的阿喀琉斯之踵,对抗双外援的时候他们总是心有余力不足,赛后郭士强都承认现在引援还遥遥无期。

  本赛季以来辽宁盼盼在引援方面频频出现失误,错失了去年的强力外援桑普森之后,他们就仿佛中了魔咒一般,找来的外援不是能力平平,就是水货,无奈之下他们只能以斯特雷一名外援跟其他球队周旋。跟北京金隅的这场比赛,对手的哈里森、琼斯把辽宁盼盼的内线搅了个底朝天,全场比赛辽宁盼盼的篮板球输掉8个,这也直接导致辽宁盼盼最后时刻未能翻盘。

  何时能够引进新的外援呢?辽宁盼盼上下也非常着急,俱乐部官员表示:“看着球队这个样子我们也很着急,但没办法,好外援可遇不可求。现在手上也有几份外援的资料,但能力怎么样还不清楚。很多外援现在都要求不试训,但我们不敢冒这个危险,辽宁盼盼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可以使用了,如果不试训直接签约的话,一旦能力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那我们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现在引援的前提条件就是不管多大牌,都必须要试训,否则免谈。”

  作为上赛季联赛总决赛的球队,辽宁盼盼如今的处境有点尴尬。失去了内线的屏障,辽宁队这些外线投手也失去了很多信心,过去三分球不中会有外援去抢,但现在除了李晓旭勉力为之之外,其他人丝毫优势没有。后卫杨鸣就表示,“我们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确实非常的艰难,我们只能依靠辽宁队的作风去打,这种状况要持续到什么时候谁也不知道。”

  俱乐部方面表示,经纪人现在拿来的资料很多,但是真正能够打动教练组的不多,郭士强曾经强调外援宁缺勿烂,在这种情况下辽宁盼盼的外援必然难产。“现在我们也在考察一些人,但仅仅依靠经纪人的资料肯定不行,教练组希望能看看再说。”不过,俱乐部也并没有引进外援的具体时间表,“现在我们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能来外援,只能等了,这段艰苦的日子早晚会过去,着急也解决不了问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