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乙-沈阳5-4点球胜三峡大学 携手广东晋级中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08赛季中乙决赛进入第6轮(冲甲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上午9:30天津火车头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率先开战,首回合比赛中,南区冠军日之泉1比0小胜,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广东队乘胜追击,以3比1,总比分4比1战胜天津火车头,率先获得09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下午15:00沈阳东进与三峡大学第2回合较量开始,一球占优的三峡大学向中甲联赛发起最后冲击,90分钟沈阳东进1比0,总比分战平,最终打到点球决战,沈阳队5罚4中,而三峡大学则5罚3中,这样沈阳东进就以5-4的最终比分战胜三峡大学,晋级09赛季中甲联赛。乙级联赛冠亚军以及三四名争夺将在12月23日进行。向沈阳队和广东队表示祝贺

    沈阳东进1-0三峡大学(点球总比分5-4升甲)

    沈阳东进与三峡大学的比赛将决出08赛季中乙升甲的第2个名额,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三峡大学凭借胡熙的进球,1比0战胜北区冠军沈阳东进,冲甲占据主动权。今天的较量,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拥有前国脚杜苹、陈波等人的沈阳队肯定会发起最后的反击,在输掉首回合比赛后,陈波也表示如果不能升甲,他将选择退役,相信这样的比赛双方都会奉献精彩场面。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幻灯:东进升甲球迷放焰火 队员将主帅抛向空中

    目前双方球员已经进场热身,而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则成为了沈阳球迷的天下,100多名球迷高举大旗,在看台上为东进加油呐喊。

    比赛在15:00准时开球,总比分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在开场后就开始了猛攻,压着三峡大学打,完全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沈阳队获得的前场任意球、角球也比较多,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沈阳队前场进攻,埋伏在禁区内的11号邓黎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5分钟后,依旧是沈阳队进攻,3号队长陈波在禁区线上拔脚怒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从开场情况看,沈阳东进队获得的进攻机会远远大于三峡大学,可惜还未能形成破门。而三峡大学因为有一球的优势在,主要精力都放在防守上。

    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沈阳队依旧保持进攻的强势,连续两脚射门均被三峡大学门神夏勇扑出,第45分钟,沈阳队24号赵欣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也是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还是0比0,如果按照这个比分结束比赛,那么三峡大学将晋级中甲。

    休息15分钟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争夺,留给两队都还有45分钟的时间。场上形势变得更加紧张,沈阳东进队狂攻,而三峡大学队则死守,沈阳队又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可惜还是没能入球。沈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由27号乐倍思换下了7号韩浩,加强进攻的意图很明显。

    沈阳队进球了!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沈阳队进攻,9号杜苹突破到禁区,直接传中至球门前,跟进的11号队员邓黎推射得分。总比分双方战成1比1。进球后,看台上的沈阳球迷都忘情的欢呼,他们希望球队再接再厉。球员在场上也是异常兴奋,攻势依旧,不过三峡大学队门将夏勇再次立功,他扑出了进球功臣邓黎的一次绝佳射门。下半场比赛要补时三分钟,双方都还有最后的进球机会,可惜谁也没能抓住机会,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样双方将先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如果加时赛还没能分出胜负,那么就将进行点球决出这个中甲名额。

    加时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场15分钟,上半场加时,沈阳队还是保持着场上的进攻主动权,不过一直被围攻的三峡大学却也得到了两次不错的进攻反击机会,可惜没能抓住。而沈阳东进队似乎在体能上也出现了一点问题。双方进入到最后15分钟的较量。越到最后,比赛进行得越小心谨慎,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加时赛打完,双方进入最后的点球决战。

    沈阳东进率先罚球,6号尹良毅第一个站在球前,球进了!三峡大学第一个出场的队员罚球被挡出,紧接着沈阳队的罚球也被挡出。之后双方的罚球都比较稳健,角度选择上佳,双方守门员都没有太多的机会扑球。进入到最后一轮罚球,沈阳东进派出9号杜苹,球进了!三峡大学最后一个出场6号孙瑜将球罚丢。沈阳东进晋级中甲。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3-陈波、5-杨剑飞、6-尹良毅、7-韩浩(58'27-乐倍思)、8-刘获铭(88'18-马俊)、9-杜苹、11-邓黎、12-张烈、24-赵欣、26-于波、30-杨宝明

    三峡大学首发阵容:1-夏勇、2-朱旭裕、6-孙瑜、16-张涵、18-陈忠、20-刘智明、21-祁重喜、22-胡熙、36-刘杰、81-唐骏、91-胡霈龙

    天津火车头1-3广东日之泉(总比分1-4 广东升甲)

    本场比赛依旧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进行,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广东队通过配合,抓住对手开场时注意力不集中的漏洞,率先破门,28号叶伟超将场上比分变为1比0,广东队领先。

幻灯:日之泉升甲队员狂欢 与火车头悲喜两重天

    整个比赛上半场,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都占据着相当的主动权,不管是在控球,还是在攻防的组织上,都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制造了多次进攻良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8分钟,广东队发动进攻,在禁区内混战中,火车头队员犯规,裁判毫不犹豫的就判罚了点球。广东队主罚队员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2比0,总比分3比0。

    眼看上半场即将结束,天津火车头发起了最后的反击,虽然总比分0比3落后,不过队员们并没有丧失扳平比分的希望,上半场进行到第44分钟,火车头队通过一系列的配合,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最终由7号冯仁亮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2,这个进球或许也让天津火车头看到一丝希望。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的争夺,已经两球领先的广东日之泉依旧不满足,为了确保中甲资格,他们仍然采取积极主动的进攻打法,当然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下半场刚刚开场不久,就再次获得进球机会,11号队员丛天豪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1。

    广东日之泉将比分扩大之后,显得更加自信,场面上也是牢牢掌握主动权,南派足球细腻的风格在比赛中隐约出现。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广东队组织快速进攻,反击中攻入第一个进球的28号队员叶伟超一脚漂亮的射门打在立柱上。而大比分落后的天津火车头队则越踢越急躁,队员在场上心态有些失衡,动作也越做越大。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火车头6号魏仲虎因为故意踢人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10人应战的天津队仍然两球落后,想要追回比分显得更加困难。最终广东日之泉以3比1,总比分4比1战胜火车头,提前获得09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日之泉升甲庆功不醉不归 老总谈技术流足球胜利

          幻灯:日之泉升甲队员狂欢 与火车头悲喜两重天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