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访篮网洛佩兹:期待战姚明 使浑身力气抗巨人

更多易建联篮网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 美国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报道)姚易大战,其实姚和易并不对位。明天篮网和火箭交锋中,抵抗中国巨人的是新秀中锋洛佩兹,尽管他和姚明没有交手过,甚至没有见面过,但是发达的媒体早让他俩之间没有秘密而言。在姚易大战即将开战之前,洛佩兹接受了搜狐体育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新秀中锋,你对于姚明了解多少?

  洛佩兹:他是一名天才型的球员,球技当然好了,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交手。

  搜狐体育:你之前跟奥尼尔交过手,跟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交手过,了解个中滋味,那么你对于像碰到姚明、霍华德这样的顶级中锋,你的期待到底有多大?

  洛佩兹:很显然,和这样的球员交手,我总是出于一种饥渴之中,他们在内线无疑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地挑战。我刚从斯坦福大学毕业,这样的经验还很欠缺。

  搜狐体育:如果我让你选出联盟最好的5名中锋或者你最喜欢的5个,你会选哪几个?

  洛佩兹:我现在还没有资格做这个,因为我还没有和所有的中锋交手过,当然了,姚明奥尼尔很显然在这个名单中,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打过,所以我们不太好评价。

  搜狐体育:那你的偶像是谁?

  洛佩兹:蒂姆-邓肯。

  搜狐体育:哦,你长的也很像他。

  洛佩兹:哈哈,有些。我哥哥更像他

  搜狐体育:很显然,姚明要比你高出很多,那么你在和他对抗中优势又体现在哪里?

  洛佩兹:(笑)我现在也不知道。他是很伟大的球员,我只想站在场上使出我全身的力气,尽量对付他而已。

  搜狐体育:你能想象得出,在中国会有多少人看这场比赛吗?

23日搜狐体育播报视频直播长城德比-火箭VS网

  洛佩兹:多少?

  搜狐体育:上赛季,雄鹿和火箭的比赛,大约有2亿中国人看。

  洛佩兹:是嘛!

  搜狐体育:估计至少这次也得有一亿吧。

  洛佩兹:哇……不过对于你们来说这个很容易做的到。

  搜狐体育:你觉得自己是那种比赛越让人兴奋,你自己也就越兴奋表现得越好的那种球员吗?

  洛佩兹:肯定的。那么多人看,而且是国际上的,我肯定会表现出我最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姚明 | 奥尼尔 | 姚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