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访篮网西蒙斯:难评价火箭 望成为催化剂赢球

更多易建联篮网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 美国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报道)篮网这支球队,除了易建联之外,唯一有资格来评价和展望姚易大战的人只有鲍比-西蒙斯。上赛季,作为雄鹿的首发小前锋,西蒙斯亲身经历了两次中国德比。在姚易大战前夕,西蒙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独家专访,大谈他心中的姚易大战。

  搜狐体育:你还记得上赛季,雄鹿跟火箭比赛热闹的场景么?

  西蒙斯:当然了,比赛对于易建联来说相当重要,那是他新秀赛季和姚明的对抗,是具有典型性的NBA比赛,很多人都对那场比赛都有着较高的期待,我们打的很努力。

  搜狐体育:当时雄鹿主教练小K说这是NBA比赛的超级碗,你认同这样的说法吗?

  西蒙斯:当然了,这个毫无疑问,2亿人看这场球,对于支持者来说,那两场球很重要,因为能看到姚明和易建联两人同场竞技。

  搜狐体育:你经历过两场姚易大战,在这场比赛中,你意识到自己是那种球迷越多你就越兴奋帮助球队赢球的那种球员吗?

  西蒙斯:其实只要有了各种经验,你的球就能打得更好,我会从场上的变化做出改变,希望能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今年的火箭队怎么样,在补充了阿泰斯特之后,他们的实力有了怎样的变换?

  西蒙斯:其实衡量一支球队的方式只有一种,没有和他们交手就无法真正评价这支球队。

  搜狐体育:谢谢,鲍比。

  西蒙斯:不客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易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