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弗格森盛赞球队进球功臣 点出取胜两大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讯 在维迪奇被罚下的情况下1-0力克基多体育大学,曼联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世界俱乐部杯的冠军奖杯,赛后,弗格森认为球队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对于胜利的渴望是曼联能够夺得世界冠军的主要原因。

  下半场一开始,曼联中后卫维迪奇就被裁判红牌罚下。这让红魔一度陷入被动,不过弗格森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很快就通过严密的防守弥补了维迪奇离场的缺陷。“在维迪奇被罚下之后,我们不得不打得更有耐心,并且通过全队的努力弥补缺一个人的不利因素。不过我们丝毫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逐,很幸运我们打进了一个进球,并且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弗格森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尽管我们在上半场错过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我非常高兴球员们的表现,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能够赢得世俱杯的冠军对于我们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

  当然,曼联的胜利和打进关键球的鲁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鲁尼在曼联参加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表现非常的抢眼,弗格森对于鲁尼可以说是赞不绝口。“鲁尼当之无愧是本场最佳球员,他的表现真的非常的出色,并且攻入了一个伟大的入球,他证明自己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前锋。”

  鲁尼自己也对能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并且赢得世俱杯冠军感到非常高兴,“这简直太奇妙了,我真的非常高兴能为球队取得进球。对于我们来说,夺得世俱杯是非常伟大的成就,这也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夺得世俱杯的感觉太美妙了。”(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