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军营PK豆腐块 超级丹最怕有人打呼噜

  竞报讯 (记者杨萌)新鲜劲儿带来的欢声笑语还没散去,队员们就碰到了第一个大难题———把被子叠成“豆腐块”。不过,这难不倒从八一队走出来的林丹。当其他队友还在手忙脚乱时,林丹第一个将棉被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

  “今天只是军训的第一天来适应一下环境,我给自己的表现打五六十分吧。”球场上充满霸气的林丹,看着自己的“作品”却格外谦虚。当被问到军人生活和运动员生活哪种更艰苦,林丹很快就在两者之间找到了共通点:“要做好都很难!都需要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很多遍。”谈到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有什么最担心时,林丹的答案出人意料:“最怕半夜有人打呼噜。”

  和林丹相比,女生宿舍里的谢杏芳对自己的豆腐块更加有自信。尽管看起来“豆腐块”的效果并没有林丹的那么好,但谢杏芳还是毫不谦虚地给自己打了90分。“等军训结束后你再来看,肯定得有点军人样。”她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