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没身体他靠什么立足 切尔西也防不住今日皮耶罗

   尤文客场3比1轻取亚特兰大,比赛的主角之一还是队长皮耶罗,他一传一射帮助尤文继续在积分榜上给国米施加压力。赛前,皮耶罗就说,他的目标不只是当前,欧冠和世界杯都是这位34岁球星的梦想,而他面前拦路人正是蓝军切尔西,以斑马王子这样持续稳定的状态,切尔西的防线将受到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讯 很难想象,一名前锋竟然在自己34岁的时候焕发了足球生涯的第二春。经历磨难的尤文重返甲级第二年,竟然力压AC米兰,罗马,佛罗伦萨等众多赛季前被人们广泛看好的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紧追国米,冠军杯中也提前两轮宣告晋级,所有这一切,与王子皮耶罗持续的上佳状态密不可分。尤文队长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入6粒进球,冠军杯中打入4球,完成了自己为尤文打入250球的伟业,34岁的他越磨砺越锋芒。

  今天的比赛中,斑马王子再进一球,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起球,两名防守的亚特兰大后卫都没有能够碰到皮球,后点赶到的皮耶罗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是他本赛季个人联赛的第6粒进球。这粒进球来得过于容易,但足以体现皮耶罗门前的嗅觉和他上佳的竞技状态。

  皮耶罗的贡献不仅仅是进球,他的经验和技术更是尤文的绝佳武器,虽然他不再有年轻时代的速度和爆发力,但在进攻中,他总能起到牵针引线的作用,他的精准的射门脚法和定位球技术,更是对手的梦魇,本赛季冠军联赛中,皇马不幸成为了他的标靶。今天的对手亚特兰大也见证了皮耶罗精准的定位球,在他本人打入一球后7分钟,又是尤文队长开出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人群中的莱格罗塔列,后者轻松起跳头球中的。

  近日,皮耶罗刚刚被评为意大利年度最佳运动员,他以绝对的优势压倒了摩托车世界冠军罗西。在被问到为何能在这样的“高龄”下越踢越有感觉时,皮耶罗说,“不断给自己压力,才能有更好的表现,而我从来不满足我所得到的一切,我的更高目标是金球和2010年世界杯。”35岁的维埃里现在也只能在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养老”,32岁的罗纳尔多已经离开世界足球的核心阵地欧洲,33岁的贝克汉姆如今场外的价值更大于场内,唯有34岁的斑马王子依然豪情万丈地活跃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中。

  皮耶罗梦想的第一只拦路虎就是蓝军切尔西。两个月后的欧冠淘汰赛上,尤文将和这个强大的对手狭路相逢,赛前皮耶罗感慨对手的强大,但是低调的斑马王子更加可怕。两个月前,正是低调的斑马王子击溃了当时高歌猛进的皇马,并让后者陷入了长期的低谷直至换帅。两个月后与切尔西的决战中,斑马王子期待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