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年亚运会新增项目公布 龙舟成正式比赛项目

  昨天上午,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和花都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公众教育系列活动在花都广场隆重举行。近千名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了解到龙舟将在2010年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等最新的亚运知识。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在致辞中指出,广州亚组委推出的“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公众教育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在城乡普及亚运知识、推广亚运理念、传播亚运文化。通过开展龙舟趣味竞赛活动,重点推广广州亚运会新增项目之一的“龙舟”比赛相关知识。

  参加活动的群众踊跃参与了龙舟趣味竞赛活动、亚运会有奖知识问答,观看了富有岭南特色的南狮表演、《国歌响起》、《舞动生命》现代歌舞等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

  据悉,广州亚运会中的篮球、高尔夫等比赛项目将在广州花都区举行,该区曾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雅宝龙舟邀请赛,形成了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记者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