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迎来首次军训 正团级林丹不怕苦独怕打呼噜

  北京专电 最高气温才零下7摄氏度,还刮着六级偏北风,在这种天气下,中国羽毛球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昨天下午,一、二队80个运动员身着厚厚的羽绒服,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住进了北京某武警中队的大院。这也是羽毛球队建队以来的首次正规军训,为此他们甚至主动放弃了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未来7天内,队员们将在早上6点半起床,6点40分出操,上下午各进行3个小时的军事训练,内容包括站军姿、打靶等等,晚上还要进行业务学习,晚10点统一熄灯。

  国家队中,林丹、蒋燕姣等为数不多的几人出身于八一羽毛球队,曾经都有参加军训的经历,其中林丹早在1995年就已入伍,军衔已经到了正团级,比这个武警支队的多数干部级别都要高。

  昨天,林丹和队友们一起整理内务,铺床单、叠被子,当其他队友还在手忙脚乱时,林丹已经将军绿色的棉被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为此,他还得到了教官的表扬。“我第一次军训是1997年,11年后有国家队的队友们做伴,平时很难有这样一同吃苦的机会。”林丹说,“只是一个宿舍里人有点多,有一个人打呼噜可能就睡不好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