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西布朗锋线无人再动手 主帅称从未放弃引进郑智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里,“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表现神勇,在山楂球场2-1将靠西亚金元打造的曼城队拉下了马。然而一场胜利肯定无法挽回过去在防守上的一次次失分。英超联赛战罢18轮,西布朗依然以15分位列联赛20支球队的最后一位。

  屋漏偏逢连夜雨,西布朗阵中头号射手伊斯梅尔·米勒有在球队最需要攻击火力的时候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全部缺席。主帅莫布雷此前一段时间一直表示冬季引援的重点放在中场。米勒的意外倦勤恐怕将让莫布雷再一次掂量掂量手中的银子,如何花小钱办更大的事。

  至于英国媒体最近盛传的郑智加盟一事,莫布雷的回答则十分暧昧:“我们如果准备买进球员,很有可能是从低级别的联赛中选择”,更是让人遐想连篇。不过事实上,莫布雷最先拿下的是韩国国脚廉基勋,租借的方式也是西布朗最愿意看到的。韩国人可以胜任中路和边路的多个位置,其在山楂球场的前景并不逊于早一个赛季加盟灯笼裤的同胞金斗炫。

  而莫布雷再看到球队在不少场次里屡屡无法将优势转为胜势,他认为球队中场还必须由一个能够压得住阵的老将担纲。33-34的年龄以及400场英超比赛的经验都是郑智无法达到的,一切现象看起来,郑智与西布朗只能是渐行渐远。

  然而事实上的情况并非如此不乐观。英媒体表示,早在今年夏天就差点签下郑智的西布朗主帅莫布雷,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买进郑智的决心——这一言论也在此前被国内媒体广为传颂。如今,米勒重伤让球队必须物色更多的锋线攻击手,不要以为郑智无法胜任前锋一职。想当年在山谷球场,郑智便是凭借出任影子前锋的处子首发秀里顶进精彩一球,与达伦·本特的配合亦是令人时常怀念。从此开始让英格兰的媒体们开始更多的关注中国ZZ的一举一动。

  在冬季转会期后,以很小的代价将郑智引进,不但可以充实锋线力量,同样也能增强板凳厚度,这样的买卖并不算糟糕。由于是租借的性质,一旦郑智的表现达不到莫布雷的标准,下赛季又将被打发回去。

  当然,像郑智这样有一定实力的英冠名角不可能只有西布朗一家相中。最新的消息是,西汉姆联队很有可能也插上一手。西汉姆方面对于郑智上赛季在英冠的表现,已经明确表示出兴趣。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甚至已经到了讨论合同细节的地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布雷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