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总决赛李宗伟横扫盖德 中国队赶赴军训营地

  新快报讯 昨日,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顺利鸣金。在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表现出色,势如破竹地以2?0横扫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则在以2?0完胜队友王晨后,摘得女单桂冠。

  男单决赛在李宗伟与盖德之间展开。首局,李宗伟表现得积极主动,而盖德则迟迟未能适应场上的节奏,前者竟取得12?0的梦幻般开局。该局随后的比赛没有任何胜负悬念,李宗伟仅让盖德在得到第八分后,便轻松取胜。易地再战,盖德状态有所上升,以2?0先发制人。李宗伟则不急不躁,很快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以11?7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背水一战的盖德索性放手一搏,曾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4?13。关键时刻,李宗伟提高了警惕,没有再给对手过多的表现机会,以21?16再胜一局,从而以2?0完胜盖德,摘得桂冠。

  军装帅哥

  12月21日下午,新一届中国羽毛球队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前往北京某武警支队,在冬至当天以为期八天的军训为冬训拉开了序幕。从八一体工队走出来的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林丹,更是在11年之后再次体验了军队生活,“要做好军人的角色”。

  自从在9月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惊鸿一瞥之后,削发明志的鲍春来因伤放弃了多项国内国际赛事。在国家队军训的队伍中再次见到小鲍,他的头发已经长了不少,令人高兴的是他的膝伤正在好转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