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战平升至次席 升班马5分钟3球4-3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全部比赛。塞维利亚客场被马洛卡0-0逼平,不过该队还是以1分超越了昨天败给皇马的瓦伦西亚,目前占据积分榜的次席。其他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5-2大胜赫塔菲,拉科鲁尼亚主场4-1击败维尔瓦,努曼西亚主场4-3逆转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马拉加,希洪竞技主场1-0小胜阿尔梅里亚,贝蒂斯主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积分榜

  马洛卡0-0塞维利亚

  第17分钟,卡佩尔的射门打中横梁。第61分钟,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被裁判出示红牌赶向看台,最终塞维利亚客场无力敲开对手的大门。马洛卡最近8轮3平5负没有胜绩。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26-克雷斯波、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费尔南多-纳瓦罗/5-杜舍尔(90’23-法齐奥)、22-罗马里克(77’6-阿德里亚诺)/7-纳瓦斯、11-雷纳托、17-卡佩尔(59’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

  奥萨苏纳5-2赫塔菲

  第6分钟,奥萨苏纳右路传中,普拉希尔禁区内左侧大力抽射打入下角。第35分钟,胡安弗兰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直蹿大门左上角,奥萨苏纳2-0领先。第42分钟,赫塔菲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潘迪亚尼不等球落地凌空抽射得手。第45分钟,奥萨苏纳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伊朗国脚内科南禁区前点轻松头球破门,主队半场4-0遥遥领先。

  第65分钟,赫塔菲终于扳回一球,索尔达多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横向带球摆脱对方后卫后巧射破门。第8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皮球越过阿邦丹谢里,方特推射空门得手。第91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内将球挑起后凌空抽射破门,皇马旧将梅开二度。最终奥萨苏纳5-2大胜赫塔菲,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虽然目前依旧垫底,但距离第17位的马洛卡只有2分差距,而赫塔菲近5轮首败。

  拉科鲁尼亚4-1维尔瓦

  第9分钟,瓜尔达多开出角球,泽卡斯特罗禁区内射门,洛波伸脚将球挡入大门,拉科取得领先。第20分钟,维尔瓦后卫莫里斯禁区内将拉菲塔绊倒,拉科获得点球机会,塞尔吉奥主罚命中。4分钟后,维尔瓦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城,巴勃罗禁区内对鲁文犯规,科伦加一蹴而就。

  第43分钟,瓜尔达多将球转移到左路,费利佩的传中帮助禁区内的博迪波头球破门。第90分钟,费利佩左路单刀突入禁区挑射破门,拉科4-1大获全胜,取得主场四连胜。

  努曼西亚4-3巴拉多利德

  第12分钟,德尔皮诺右路传中,巴尔克罗点球点凌空抽射破门为努曼西亚取得领先。第34分钟,莱昂右路下底传中,戈伊特姆球门后点左脚垫射得手,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第53分钟,莱昂开出角球,多拉多禁区内右脚抽射,球门线上的德尔皮诺虽然脚碰到皮球,但仍然没有阻止城门失守,客队反超比分。第76分钟,塞斯马送出直塞,戈伊特姆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比分扩大为3-1。

  巴拉多利德眼看胜利在望,不料努曼西亚却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入3球神奇上演逆转。第85分钟,贝尔维斯边线球掷入禁区,戈伊里亚头球摆渡,客队后卫将球顶出,德尔皮诺迎球抽射破网。2分钟后,布里特左路传中,阿兰达禁区内抢点甩头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努曼西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布里特在球门前轻松头球破门,主队最终4-3逆转对手,巴拉多利德近6轮首败。

  桑坦德竞技1-1马拉加

  第38分钟,客队马拉加先发制人,纳乔左路斜传禁区,巴哈抢点垫射破门,打进了他本赛季西甲的第7个进球。第67分钟,穆尼蒂斯开出角球,巴雷拉头球破门为桑坦德扳平比分。第89分钟,桑坦德错过绝杀机会,科尔萨的射门打中横梁,齐特的单刀补射被客队门将挡出。桑坦德连续三轮与对手战成1-1。

  希洪竞技1-0阿尔梅里亚

  第28分钟,希洪竞技取得进球,卡拉梅尔左路传中到禁区,无人盯防的马尔多纳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61分钟,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因为抗议裁判被红牌请上看台。最终希洪将一球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主场两连败,阿尔梅里亚最近5场1平4负无胜绩。

  贝蒂斯0-1毕尔巴鄂竞技

  第43分钟,毕尔巴鄂右路传中,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内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毕尔巴鄂四轮不败,而贝蒂斯则四轮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弗兰 | 瓜尔达多 | 胡安 | 卡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