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脚万厚良即将离开陕西浐灞 下一站是北京国安

  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流行抛售国脚的背景下,浐灞俱乐部也即将把队内唯一的现役国脚——万厚良挂牌抛售。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将万厚良挂牌并不是为了套现,而是完全出于对万厚良个人前途的考虑,以及对他个人意见的尊重。


  今年,中超转会挂牌的截止日期是28日,不过,记者在昨天拨通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的电话之后,成耀东告诉记者,浐灞俱乐部的挂牌名单还在酝酿之中,但关于万厚良离队的消息,成耀东没有否认。其实,严格来说万厚良离开浐灞并不是什么新闻,因为早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的晚宴上,万厚良就说,“我在西安的生活结束了,感谢……”只不过,当时媒体仅仅把万厚良的这种说法当做了一种口误才没有报道,不过,后来万厚良在自己的博客中再次表达了相同的意思,他说:“对于我来说,西安的生活也许就这样结束了吧,真的很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们,愿所有人一切顺利。”这一次媒体才回过味来,那么万厚良究竟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浐灞,而浐灞又会默认万厚良离开呢?

  万厚良是北京籍,也许大家并不清楚,他也有留洋的经历,15岁刚刚接触足球没多久,万厚良就前往南斯拉夫“镀金”,从南斯拉夫归来之后,万厚良在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下,最终选择了上海中远俱乐部,也就是浐灞队的前身,在浐灞队,万厚良近几年来一直在持续不断的进步,不过,由于浐灞队和他同一类型的队员太多,尤其是今年,因此万厚良始终无法坐稳主力。因此,万厚良便产生了离队的想法,而浐灞俱乐部在经过研究之后认为,将正值当打之年的万厚良闲置在板凳上,的确是一种资源浪费,而且是对万厚良个人前途的不负责,因此浐灞俱乐部也就同意了万厚良的请求,不过,为了给可能发生的“意外”留下回旋余地,浐灞俱乐部目前的态度仅仅是默认,而非公开确认。

  据悉,万厚良离开浐灞队之后下一站将是北京国安,对于万厚良个人来说,回北京是他的最佳选择,一方面在北京效力他离家比较近,另一方面从北京国安队的位置需要来看,万厚良在国安队打上主力的可能性要高于在浐灞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