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连胜戛然而止 篮板命中率均输新疆

  本报讯 面对排名老大的新疆广汇队,山东男篮连胜的步伐戛然而止。在21日晚上进行的CBA联赛第16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客场以87∶98输给了新疆广汇队,结束了四连胜的步伐。普雷斯特本场比赛依旧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老将图科则延续着强势的表现,本场比赛他不仅砍下了30分,而且还贡献了11次助攻。


  山东男篮开场并不落下风,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了21∶21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一度曾反超对手,但巴特尔在关键时刻带领新疆队打出12∶3的小高潮,新疆队再次将比分反超为43∶33。上半时结束,新疆53∶40领先山东男篮。

  此后,山东男篮始终没有找到很好的破敌办法,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以63∶76落后对手。尽管山东男篮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奋力追赶,但由于此前“欠债”太多,最终,山东男篮还是以87∶98输掉了比赛。

  综观全场比赛,山东男篮在篮板球以及投篮命中率方面并不输于新疆队,但过多的犯规和失误影响了全队进攻的效率。面对老辣的新疆队,除了老将图科发挥还比较正常外,其他球员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新疆队除了老将巴特尔贡献了31分,11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外,外援艾伦拿下了26分,徐国翀也有16分入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