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回归时间未定 周继红表态跳水皇后实力在

  据新华社电当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21日在常州落幕之时,很多人都想知道“跳水女皇”郭晶晶何时回到赛场。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郭晶晶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和恢复,我没有为她回队设定时间表。


  周继红说:“郭晶晶作为一名老运动员,从事跳水21年了。北京奥运会后,她需要较长的时间来缓冲,这对她来讲是好事情。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并不着急她什么时候回队。”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桂冠后,郭晶晶频繁出现在“非体育”的场合中,很多人都认为,她可能会就此告别跳水。但郭晶晶日前表示,希望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继红透露,她和郭晶晶之间一直在沟通,交流彼此的想法。“实际上,她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关键取决于她自己,而不是别人”。

  “在郭晶晶这个年龄,凭借她的水平,如果她对跳水还有激情和兴趣,还有"我还能跳一届奥运会"的愿望,那么谁也阻拦不了她。她具备这样的实力。”周继红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