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访兰德里:易建联有天赋 希望胜利属于火箭队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北京时间12月22日新泽西报道)明天晚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将客场挑战篮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易建联将在NBA第三次遭遇,这也将是易建联在新球队之后的第一次“姚易大战”。

  兰德里目前是火箭队的替补大前锋,他将在比赛中,与易建联对位攻防。搜狐体育在火箭更衣室,对兰德里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你们下一场比赛将面对新泽西篮网,你将和易建联对位,你对易建联的印象如何?

  兰德里:他是不错的球员,在场上非常积极,同时他技术很好,很有天赋。那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对抗,如果他们让他去防守姚明的话,那将是很好玩的事请。我们会做好准备,那将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

  搜狐体育:当你第一次听到消息,有新闻说他不愿意前往密尔沃基,你当时是什么感觉?毕竟你自己是密尔沃基人。

  兰德里:当时我有点点意外,不过,我也很理解,这毕竟是一门生意。那里的中国人口毕竟不多,所以我能够理解,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吧,有个人方面的原因,他不愿意去密尔沃基。但是这一切都得他自己做决定,希望他能够在新泽西开心。

  搜狐体育:当时有没有一点被刺痛?

  兰德里:我真的为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感到骄傲。不过,每个人都不同,他有自己的观点,他有自己个人的优先选择,他做出了决定。不幸的是,他们交易了他,不过,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也许他在新泽西可以过得更开心一点。

  搜狐体育:对于一名高顺位被选中的球员来说,第一个赛季后就被交易的情况似乎并不多见。

  兰德里:这种情况确实不多见,但是我理解,密尔沃基的球队可能意识到,他在那里并不开心,他们必须做出决定,而且他们因此得到了杰弗森这位出色的球员。希望他们在缺少易的情况下,继续成为出色的球队。

  搜狐体育:能不能谈一下姚易大战,那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将非常重大。

  兰德里:我确信,每个人都会收看这场比赛,关注这场比赛,感到非常兴奋,希望我们能成为这场比赛最后的获胜者。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姚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