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火箭队"打狼"有惊无险获胜 网队"灭火"有始无终

  圣诞节前,NBA加大了比赛的密度,而球星们也像派送圣诞礼物一样疯狂得分。北京时间昨天,又是一个得分手集体发威的日子,同样是背靠背出战的火箭和网队,对手中都有这么一个发飙的球星。不过,火箭依靠集体的力量,以109:102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杰弗森率领的森林狼,而网队则在最后一节被韦德击败,只能接受103:106失利的结局。


  森林狼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在迎战火箭之前已经11连败。但就是这么一支烂队,却在火箭面前显得活力十足。特别是杰弗森,在姚明面前俨然“狼王再世”,各式进攻样样顺手,一举砍下了34分13个篮板。姚明则受困犯规麻烦,只得到18分4个篮板。不过,郁闷了一整场的姚明在比赛结束前25秒面对杰弗森投篮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算是找回了些面子。火箭之所以能够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靠的就是集体发挥,除了姚明之外,全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在麦迪(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阿泰斯特(19分)这两大巨头之外,布鲁克斯也有1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不俗表现。

  网队和热队的比赛则是杀得难解难分,两队都曾多次交替领先。直到第四节双方仍旧处于僵持状态,热队只保持着微弱的优势。比赛结束前5分钟,哈里斯罚中一球后,网队仅以91:92落后,但此后韦德杀将出来,在最后4分钟内一个人就砍下12分,帮助球队控制住了局面。虽然网队一直试图缩小差距,但韦德用稳定的罚球一次次打击着对手,卡特终场前的补篮命中只能让网队带着3分的劣势回家。全场比赛,韦德砍下43分5次助攻4个篮板,在和哈里斯(21分6次助攻)的对抗中全面胜出。易建联又一次因为失误过多在比赛关键时刻作壁上观,全场比赛仅有上半场得到的6分5个篮板的表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姚明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