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国羽退出总决赛参加军训 林丹回归军人整理内务

军训首日林丹在整理内务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落幕,这也是国际羽联进行赛事改革后首届效仿乒乓球和网球巡回赛模式进行的年终总决赛。该项比赛只邀请5个单项中每项世界排名前8名的选手参赛,这些精英选手将争夺50万美元的总奖金,这个数额是普通超级赛的2倍。因此,该项比赛也被称作“最昂贵的羽毛球赛事”。不过,由于与军训时间冲突,最多选手入围总决赛的中国队最终还是放弃了参赛。

  除中国队外,奥运混双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以及前男双世界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前奥运会冠军陶菲克以及日本女双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都向世界羽联提出了退赛申请。

据了解,如此多的高手退出总决赛,主要还是国际羽联安排失当。由于这是今年11月初才确定举办的新赛事,因此很多选手都没办法将其列入自己的比赛计划之中。而中国队退出则是因为这项赛事与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安排有些冲突。根据中国队的安排,全队已从昨天开始在部队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此次军训将完全按部队的要求进行,并且队员们将全部脱产不摸球拍。正是为了保证这次军训的质量,中国队才选择退出这项“最昂贵的羽毛球赛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