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引援盯上陆博飞戴琳 辽足阻住臧海利回家路

  新赛季亚泰队肯定会重点引进一些球员,有消息称,辽足后卫、长春籍球员臧海利,2000年曾在亚泰效力的陆博飞都进入球队视线。不过经记者了解,臧海利很难落叶归根。早在2006年亚泰冲超成功后,臧海利就表达了希望回家乡踢球的愿望,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辽足虽然降级,但挂牌名单中并没有臧海利。而且辽足俱乐部为了重返中超,还将臧海利提拔为助教,可见他回家踢球的愿望并不容易实现。

  对陆博飞来说,他重投亚泰怀抱的希望很大。如果陈雷离开,则陆博飞能胜任后腰和边卫两个位置,而且年龄结构合理。更重要的是,武汉退出中超,陆博飞转会费不会太高。

  亚泰队在转会市场的惯例是引进年轻、“物美价廉”的队员。作为前辽足主帅,李树斌对辽宁球员情有独钟,臧海利不能加盟,国奥悍将戴琳却被辽足挂牌。据知情人透露,李树斌很希望得到这名年轻后卫。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海利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