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109比102客场屠狼 姚明终场前22秒关键入球

  昨日面对连战连败的森林狼,火箭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在第二节就建立两位数优势,但第四节还是遭遇对手的反扑,好在姚明比赛结束前22秒的关键入球锁定胜局,最终火箭客场以109比102成功屠狼,取得三连胜。森林狼则遭遇12连败。

  姚明最后时刻的进球是他全场的惟一亮点,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全场死防姚明,致使姚明全场17投9中,只拿到了18分和4个篮板,而且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好在麦迪手感不错,他贡献了23分和5个篮板,成为火箭取胜的功臣。另外,韦德用43分的恐怖表现狠狠地在篮网主场撒了一次野。103比106,篮网昨日主场落败,阿联表现平平,只得6分和5个篮板。显然,比“年龄门”对阿联威胁更大的是他低迷的状态。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湖人103比106魔术、勇士110比103山猫、76人94比95步行者、国王90比99黄蜂、爵士98比106公牛、快船85比119雄鹿、猛龙97比107马刺、掘金101比108太阳。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