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烧钱再创新高 遭敲诈乃为卡尔德隆买单

    搜狐体育讯 大面积的伤病让皇马不得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肆收购,亨特拉尔、巴雷霍和拉萨纳-迪亚拉接踵而至。买断巴雷霍租借合同花了皇马100万欧元,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则分别花了皇马2700万和2000万欧元。在边锋新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皇马已经在这个冬天烧掉了4800万欧元,这创造了皇马队史上冬季转会费的新高,此前的纪录是两年前加戈、伊瓜因和马塞洛联手打造的41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此前透露迪马里亚与皇马已经草签了合同,阿根廷人的身价也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皇马有望继续刷新纪录。

  毫无疑问,皇马又做了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加泰媒体嘲笑皇马把巴萨不要的亨特拉尔当成宝贝,皇马为重伤中的范尼二世花了2700万欧元,卡尔德隆一句“夏天买他要4000万”的话被视为经典。拉萨纳-迪亚拉的身价则更是离谱,一个从未在任何豪门和国家队证明过自己的后腰,不但花了皇马2000万欧元,法国人甚至敢跟皇马开口要800万欧元的年薪。佛洛伦蒂诺烧钱好歹能买来巨星,卡尔德隆却用买巨星的投入打造了一支平民战队。

  “冬季转会选择面实在太小,皇马看上且对方肯卖的人就那么几个,被敲诈高价也是正常的事情。”卡尔德隆的话看似在理,但细细一想,却正是他将皇马推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上。说白了,皇马是在冬季转会期为夏季转会的失败还债,会员们的大笔欧元成了卡尔德隆的自救资金。况且,靠这批人皇马能否自救还是个未知数,卡尔德隆只是个输红了眼不顾一切的赌徒而已。

  一切都要从今夏说起,自从树立了“以C罗为中心”的转会政策之后,卡尔德隆和皇马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舒斯特尔要求购入一名重量级射手,卡尔德隆拒绝了德国人的要求,范尼重伤后才匆忙引进了亨特拉尔;舒斯特尔要求留住罗比尼奥,但单车狂人却被卡尔德隆伤透了心,在巴西人远走曼城之后,皇马高层发现玻璃人罗本完全靠不住,卡尔德隆这才想起了阿尔沙文和迪马里亚……卡尔德隆的一系列错误决定,极大的削弱了皇马阵容厚度,并最终导致舒斯特尔被当成替罪羊扫地出门。也难怪在输给塞维利亚一役中,伯纳乌“卡尔德隆下课”的呼声丝毫不逊色于奥运期间的“谢亚龙下课”。(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亨特 | 迪亚拉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