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麻烦不断年龄被曝光 作出回应称不去关心

  东亚讯 刚刚在与小牛的比赛砍下两双后,易建联又在昨天背靠背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出场。NBA的赛程如此紧密,阿联甚至没有时间去思考那些困扰在他身上的场外烦恼。此前,有媒体曝光正在NBA打球的易建联可能虚报年龄,而作为事件的主角,阿联此前一直没有能够给出回应,昨天阿联在与他的好友刘佳聊天中,透露了自己目前的心态。

阿联也表示自己尽量不去想这些场外的事情。

  “年龄门”和“全明星门”是围绕在阿联头上的两块黑云。也许阿联的年龄真的有问题,但客观地说,也不能把所有错误和压力都丢给阿联,众所周知,阿联是在加入NBA之前好久就已经有了改年龄的嫌疑。而此前,改年龄对阿联来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国篮协,让阿联尽可能多地参加青少年比赛,成绩才是最关键的。

  远在新泽西的阿联对这几件事选择了一种淡定的态度。在阿联的好友记者刘佳的博客中,我们也首次听到了阿联对待年龄门的态度,虽然不算是官方,也可以看出,阿联在这几年的美国生活,让他逐渐长大,成熟了不少。而且别忘了,阿联是一名纯正的中国球员。

  以下内容摘自阿联好友刘佳的博客(部分):

  “又有人怀疑您今年20,明年18了。并且把您幼齿时期的表格照片统统翻阅出来。为美国人民怀疑您年龄提供了新证据。这是一种什么崇高行为?”我有些义愤填膺。不过易建联的回答非常淡定:“让他们写去吧,我真的没时间看这些,那么多比赛要打,训练,赶路,我的生活已经很充实了。我现在学着不去关心那些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