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维迪奇无缘首战国米 弗格森:红牌是绝对正确的

  曼联击败基多体育夺取世俱杯冠军,但主教练弗格森却多了烦心事,后防中坚维迪奇因为吃到红牌,将无缘和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这对曼联来说显然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比赛第49分钟,维迪奇和对方的比耶勒双双倒地,塞尔维亚人抡起左肘打中了对方的脸部,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赛后国际足联确认,这张红牌的禁赛(1场)将适用于曼联的下一场欧足联赛事,也就是2月份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弗格森对维迪奇的行为表示失望,他说:“在裁判面前,他抡起了肘子,如果你这么做,你绝对没机会(留在场上)。红牌是绝对正确的。我感到失望,因为当时我们的局面很轻松,维迪奇也对自己感到失望。”

  维迪奇不能上场,曼联对阵国米时将有两个替代方案,一是安排小将埃文斯出场,另一个就是等待布朗伤愈复出。

  (小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