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再度回归平庸仅得6分 篮网主场不敌小牛

  在酣畅淋漓的狂胜小牛之后,昨日篮网在主场迎来了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对手迈阿密热,但篮网昨日的表现远不如与小牛一役,最终篮网在主场103:106不敌对手,易建联此役回归平庸,出场21分钟,4投2中拿到6分和5个篮板。

  本场比赛是易建联加盟篮网后第二次对阵热火。阿联也希望用实际行动证明,上半场易建联保持了不错的效率。首节易建联1投1中、罚球2罚2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而且让哈斯勒姆只得到了2分,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第二节进行到5分56秒时,易建联再次出场,不久就跳投得手,个人前三次进攻都有斩获。第三节易建联再度首发出场,但是他在进攻端已经状态全无。直到全场比赛结束,阿联也没有再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