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夺得世俱杯冠军 成就08年冠军帽子戏法(图)



  2008年,对于曼联来说是个幸运年,在获得了英超和欧冠的冠军之后,红魔昨晚又把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揽入怀中。这也是曼联继1999年包揽英超、欧冠及丰田杯桂冠之后,再度成就冠军“帽子戏法”。圣诞节快到了,这顶红色的“帽子”真是很好的一份圣诞礼物。

  和强大的曼联相比,南美冠军基多体育大学队显得档次有点低。上半场,曼联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鲁尼三次射门都险些得手,特维斯的头球也被对方门将没收。下半场,维迪奇的红牌一度让基多体育大学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最终未能创造奇迹。

第73分钟,曼联“绝代双骄”打出精妙配合——C罗吸引防守之后传球给鲁尼,鲁尼推射远角得手,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是鲁尼在本届世俱杯上打进的第三球,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在三四名决赛中,大阪钢巴1∶0胜帕丘卡,日本球队连续两年获得季军。 洪义勇 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