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VOLVO亚洲大师赛蓝智斌夺冠 各有各精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亚巡赛年度总决赛、总奖金75万美元的VOLVO亚洲大师赛,周日在泰国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从第二轮一路领先的新加坡球员蓝智斌完美谢幕,4轮打出274(-14)杆、两杆优势轻松战胜泰国选手查普柴-尼亚特,成为新的“亚洲大师”。澳大利亚选手特瑞-皮卡达瑞斯以277(-11)杆位列第三。

  中国选手张连伟决赛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91(+3)杆排名并列49位。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业余小将叶剑峰决赛轮发挥神勇,整场抓到1个老鹰和5个小鸟,以67(-5)杆结束比赛,4轮总成绩286(-2)杆,在68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25,是特邀参赛的6位业余选手中名次最高的,彰显中国“明日之星”风采。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