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0人曼联世俱杯夺冠 维迪奇红牌无缘欧冠战国米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08世俱杯展开决赛争夺。曼联尽管被罚下一人,但优势仍十分明显。最终依靠鲁尼第73分钟的制胜球1:0击败南美洲冠军基多大学,继1999年夺下丰田杯后再次在洲际赛事中称雄,同时让世俱杯冠军奖杯连续两届都归属欧洲俱乐部名下。

  2场3球鲁尼穿走金靴

  本届杯赛,鲁尼的求战欲显然超过其他队友,尽管周二训练时受了轻伤,但半决赛“小胖”就替补登场,并且5分钟打进2球。

  此役,鲁尼在决赛中首发登场,“三老”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开场时全部坐在替补席。

  上半场,曼联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却没有破门,下半时开场不久维迪奇的红牌被逐更是让比赛悬念重重。好在曼联的中前场实力足够强大,第73分钟,C·罗送出妙传,鲁尼在禁区左侧一脚远角推射打破了僵局,也决定了胜负。“小胖”也因此以3粒进球穿走本届世俱杯金靴。

  维迪奇红牌无缘欧冠首战国米

  曼联夺冠,但主教练弗格森却多了件烦心事,后防中坚维迪奇因为吃到红牌,将无缘和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这对曼联来说显然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比赛第49分钟,维迪奇和对方的比耶勒双双倒地,塞尔维亚人抡起左肘打中了对方的脸部,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赛后国际足联确认,这张红牌的禁赛将适用于曼联的下一场欧足联赛事,也就是2月份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弗格森对维迪奇的行为表示失望,他说:“在裁判面前,他抡起了肘子,如果你这么做,你绝对没机会(留在场上)。红牌是绝对正确的。我感到失望,因为当时我们的局面很轻松,维迪奇也对自己感到失望。”

  维迪奇不能上场,曼联对阵国米时将有两个替代方案,一是安排小将埃文斯出场,另一个就是等待布朗伤愈复出。 综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 弗格森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