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中国德比阿联“小气”不宴姚明 睡觉才是第一位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客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泽西网队主场输给迈阿密热队。对中国记者而言,已经没有人关心这两场比赛,人们关心的是北京时间本周二火箭队与网队的“中国德比”。

  对火箭队来说,这场比赛是此次“四连客”的第二场,也是与骑士队激战前的“背靠背”的第一场;对网队来说,这场比赛是“四连主”的最后一场,也是出征印第安纳前的“背靠背”的第一场。

从赛程上看,姚明和易建联都是行色匆匆,比赛当晚都需要赶路,所以易建联这次做东计划很可能泡汤。这是易建联和姚明第三次在NBA交手,上赛季交手两次,姚明做东在家里宴请了易建联一次,而轮到易建联做东时,恰巧遇到姚明连夜赶往明尼苏达而泡汤。这一次,易建联表示晚上睡一觉,醒来之后打电话问问姚明有没有时间,看他有什么要求。估计易建联又可以省下一笔了。

  有人关心,易建联是不是一碰上姚明就发挥出色。易建联想了想,慢慢问道:“去年才打了两场,有这样的结论吗?”不过他表示,“国内很多观众会看,会有很大压力。但是对于我们这种球员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C07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