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09处女封面世 低胸吊带勾勒完美曲线(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虽然09赛季还未开拍,但球员们已经在场外抢先展开了人气的争夺,在德娃刚刚成为俄文版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不久,莎娃随即公布了自己09年的封面处女秀。

  莎娃的身影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是聚光灯下的焦点,虽然08赛季因伤缺阵四个月之久,但美少女人气依旧高涨,在完美的在赛场上扮演着效率女皇的同时,莎娃也有更充裕的时间游走于时尚界的各种秀场,从《CQ》的封面女郎到纽约时装周,到处都能看到莎娃的身影,而她将09年的封面处女秀给予了著名健康杂志《女子健康》(Women's Health Magazine),而一席白色露肩低胸短裙,加之莎娃纤长的身材金色的秀发,完美的将属于自己的性感展现无遗。

  俄罗斯红粉除了莎娃的美艳之外,神仙姐姐德娃也不能忽略,在不久前登上著名时尚杂志Marie Claire的俄文版封面后,近日,她有成为了另一本时尚杂志Glamour的封面女郎,同样的金发碧眼,但德娃的脸庞比莎娃更具立体感,深邃的眼神也更能俘获人心,看来,09赛季女子网坛的争夺不光要拿战绩说话,这抢先一轮的场外大战更不能忽视。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