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男足四线大溃败 国足内讧不断国奥输球丢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中国足球的大灾年,男足国家队止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男足国奥队则闹出了临阵换帅闹剧,并且在奥运会上输球又丢人,国青和国少也先后倒在亚青赛和亚少赛的征途中,双双无缘世青和世少。

至此,中国男足在2008年的所有赛事皆因失败告终,不折不扣的四大皆空。

  国足全线内耗导致出局

  南非世界杯预选,国足客场一胜两平,这样的成绩可谓出色,但三个主场只取得一分,如此落差让国足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现实,是技不如人,还是发挥不济,或者是其他原因?这始终是个谜。

  国足征战预选赛期间,球队不断传出不和谐之因,周海滨被打的消息传的满城风雨,尽管队内人士极力否认,但足球圈里从来就没有空穴来风之说;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的组合完全不像是1+1=2,倒像是1+1小于1;杜伊科维奇和海外球员为首的老队员更是矛盾爆发。

  实力上来看,这不是一支最差的中国男足,但却是内部问题最大的国家队,教练之间的矛盾,球员之间的矛盾,教练和球员之间的矛盾,甚至教练组和管理层的矛盾,再加上世界杯为奥运会的大背景下,这支国足如果能从小组赛中出线才是意外的事情。

  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一览:

  2.6 伊拉克1-1中国

  3.26 中国0-0澳大利亚

  6.2 卡塔尔0-0中国

  6.07 中国0-1卡塔尔

  6.14 中国1-2伊拉克

  6.22 澳大利亚0-1中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