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三峡大学全力以赴欲拿季军 学生军表现赢得尊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乙级联赛总决赛半决赛的赛场上,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前来“捧场”,为学生军三峡大学队加油助威。当看到球队点球惜败沈阳东进后,这位副局长来到球队休息室一方面安慰失利的将士,一方面万分郑重地叮嘱队员们道:“点球输球不算什么,世界冠军也有点球失利的时候。
我在这里对你们说一句话,你们一定要听到心里去——23日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你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随后,章进再度强调道:“我希望你们一定要把我刚才那句话听到心里去,切记!切记!”

  看着三峡大学队点球惜败后队员们伤心痛苦的场景,章进从主席台走到场中央,安慰着主教练胡一俊和队员们。“从我的角度,点球输不算输,能踢到这个分上,队员们尽力了。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这个结果。”随后,章进走进休息室,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虽然今天输了比分,但是我不认为是输,因为你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非常顽强,所有人都看到了。你们也因你们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全场观众的心。从这点上来看,你们没有输!”

  随即,章进特别对23日上午9时30分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战提出了要求。“这场比赛输了,就把它翻过去,忘记这场失利的痛楚。你们要马上振作起来,擦干眼泪,重新充满斗志。我在这里要讲的是,作为优秀运动员,作为优秀运动队,你们在大学生联赛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如今,在乙级联赛总决赛赛场上,你们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如果你们取得第三名,那将是非常好的结果。我要求你们全力以赴备战这最后一场比赛,要将这场比赛等同于此前任何一场比赛,全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拿下后天这场比赛,证明你们在乙级联赛赛场上同样是优秀的运动员,优秀的运动队。”在与主教练胡一俊眼神进行短暂交流后,章进再度强调道:“包括所有教练员、队员在内,我那句话大家一定要听进去,听到心里去。如果你们能赢下比赛,湖北6000万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在武汉等着你们的好消息!”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进 |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