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欲拿转会威胁孙祥 拒绝中国太阳为国效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个星期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奥地利联赛进入冬歇期。近日,孙祥与去维也纳度假的大哥孙吉一起返回了上海。圣诞节过后,与国家队汇合还是返回维也纳备战下半赛季,将成为孙祥的两难选择。“我们希望孙祥能够回来跟球队一起训练,这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俱乐部都很重要。

”12月18日,维也纳俱乐部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

    由于伤病,孙祥再次错过了奥甲联赛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从今年的9月底开始,孙祥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一队的比赛。假如孙祥希望结束租借正式转会到维也纳,下半个赛季的表现至关重要。“孙祥在我们这里踢了几场比赛,那个时候他还没有适应,所以我想那并不是他的真正水平。后来因为伤病,一直处于康复之中,所以我们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给他作一个最终的结论,还需要进一步的考察。下半赛季,我们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名次。这就需要队员的努力和有较好的表现。而对孙祥自己来说也是很重要,如果他不参加我们的备战训练,那么对他下一步的影响会很大。这一点,我们还会跟孙祥本人进行沟通,最后向中国足协表达我们的态度。”12月18日,达克斯巴赫尽间接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除非出现意外,孙祥将在冬歇期参加维也纳俱乐部的冬训。对于这半个赛季的比赛,孙祥告诉记者,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所以自己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现在我并不去多想上不上场比赛、打不打主力的问题。作为职业球员,首先要在每天的训练中全身心投入,多动脑筋去理解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多想办法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多与队友沟通,随时保持良好状态和体能。我想这样自然会赢得教练的信任和肯定。”他告诉记者。由于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时间都不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因此维也纳俱乐部拒绝中国足协的请求也合理合法。只是孙祥很为难,“我当然想为国家队效力,国家队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现在主要看足协和俱乐部协调,只要他们达成协议,我都服从。反正,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好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张新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