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波尔多演惊天大逆转 马赛主场受辱跌出前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法甲19轮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波尔多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3客场击败摩纳哥,从而跃居积分榜次席,马赛则在主场0-3不敌南锡,巴黎圣日耳曼两度领先,两度追平,最终2-2战平瓦伦辛尼斯,法甲随后将进入为期三周的冬歇期,新一轮联赛将在1月11日重新开踢。

  摩纳哥 3 - 4 波尔多

  主场作战的摩纳哥有皮诺先下一城,随后利卡塔梅开二度,50分钟内取得3-0领先,随后波尔多展开大反攻,沙马克独中二元,加上迪亚拉的进球让球队在终场前两分钟3-3追平比分,补时阶段卡维纳吉攻入制胜球,波尔多最终在客场上演超级大逆转4-3击败摩纳哥。获得三分的他们也成功超越雷恩上升到积分榜次席。

  马赛 0 - 3 南锡

  哈吉梅开二度加上迪亚的进球让南锡3-0大胜马赛,主场受辱让马赛第四的位置被本轮战平的巴黎圣日耳曼取代。

  巴黎圣日耳曼 2 - 2 瓦伦辛尼斯

  尽管霍阿劳12分钟的进球被判无效,不过27分钟霍阿劳终于为巴黎圣尔曼攻入一球,下半场47分钟马特为瓦伦辛尼斯扳平比分,随后罗滕和迪耶内各入一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没能在主场获胜,不过他们依然排名第四。(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霍阿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