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08体坛记忆之传奇:高帅讲述 练体操成增肥秘方

    搜狐体育讯 他本是体操界的希望之星,曾经在单杠连做50个大回环技惊四座,从05年开始参加全国少年比赛就屡有斩获,李宁给他挂上了金牌后曾对他说:好好练,下次还给你颁奖。

  12岁的北京体操神童高帅,在08年突然成为新闻人物,并非缘于学业有成,而是因为被检查出患有抑郁症,并留下遗书企图自杀。一时间高帅所在的学校先农坛体校,出现了一段体操新星遭受被诬陷为小偷、被同学殴打等虐待待遇的传说,使得这所学校蒙上一层迷一般的色彩,许多学生家长这样形容学校的好处——

  增肥或减肥的好去处

  “想减肥,把你的孩子送到先农坛体校;想增肥,也把你的孩子送到先农坛体校”,高帅的母亲韩冬梅如此评价学校在调节学生身体状况中的妙用。医学研究表明,身材过肥过瘦都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本着科学养生之道,先农坛体校在促进人体均衡发展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长达1小时的倒立、被老师同学一起抽耳光、洗衣扫地打杂……在这样高强度高密度的辛勤劳作之下,相扑运动员都能挤着门缝进屋,更何况只有12岁的高帅。这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手段,无疑要比什么节食、抽脂、瑜伽、SPA水疗、吃减肥药要高明的多的多,无数个型男靓女将会在这个减肥好去处闪亮出炉。

  而如果你想增肥的话,也可以使用另一种手段,那就是人家上器械学习的时候,你在一旁干瞪眼瞅着就行,长年累月下来你的皮下脂肪厚度肯定呈几何指数猛涨。

  调教叛逆者的圣地

  如今的中国家庭,独生子女偏多,家家只有一个好的情况造成孩子们普遍受到家长的溺爱,而小孩娇生惯养的结果也层出不穷。一个个看似美满的家庭,衍生出一次次失败的学龄前教育,叛逆的孩子兴风作浪的背后,是无数个家长无可奈何的摇头身影。

  现在这些几乎绝望的家长们已经看到了曙光出现,一个调教叛逆者的圣地赫然浮出水面,“你的孩子要是不听话,就把他送到先农坛体校去吧!”韩冬梅看似调侃的话语一时下点醒梦中人,家长们终于找到了可以管教孩子的杀手锏。

  高帅的队友段段,管不住自己,满口脏话,脱口便出。大夫说,段段得的是“抽动秽语综合征”。家里已经没法管他了,跟他说话一不对劲,立马就急,眼珠充血……这不,送去学校练体操之后老毛病也不犯了,孩子也听话懂事多了。

  学校的老师更是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极尽严厉之能事,不让不听话的孩子上器械,不让不听话的孩子出去比赛,不让不听话的孩子和同学说话,不让不听话的孩子有饱饭吃,让不听话的孩子在同学面前没有面子下不了台,“四不一没有”政策得以发扬光大,让叛逆的小孩几乎各个脱胎换骨成为乖宝宝。

  提前适应社会的染缸

  孩子家长们现在越来越关注小孩适应社会的能力,小孩在这样一个功利物质的社会中存活,必须具备一定基本的生存技能,而先农坛体校无疑在这方面做出表率作用。

  八九岁是一个思想和观念朦朦胧胧生长的年龄,高帅当然看得出,体校就是一个江湖。江湖上的种种传闻,譬如说父母接送孩子时开什么车就可能决定他的命运,也会流传到孩子中间,当起初高帅并不相信这些。但是在经过一系列排挤打压之后,高帅终于清清楚楚得明白,要想自己过得滋润,必须请教练去钓鱼,请教练去歌厅,请教练洗桑拿,请教练下馆子,逢年过节准备点烟酒什么的,还不能是红塔山,要不人家看不起你,最次也得送硬中华。

  “社会就是这样呗,老板压着经理,经理压着员工,员工再压着……别的人呗”,经过体校一番熏陶之后,高帅竟然明白了这样的真知灼见,可见体校社会大染缸的作用确实已经得以体现。要想将来不受欺负,心态早日成熟,看来就必须提前进入体校适应各种“潜规则”了。(搜狐体育 九天)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帅 | 段段 | 韩冬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