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惜败直言失望 墨菲:夺冠让我到死都快乐

  华奥星空讯 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球手肖恩-墨菲9比8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本土赢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墨菲对决赛的艰苦深有感触,能够囊括两大赛事的冠军让他兴奋不已。

  苦战19局艰难赢得冠军,墨菲赛后长处了一口气,他说:“这场比赛我时时刻刻感觉到种种压力,这种压力甚至比我在克鲁斯堡赢得世锦赛冠军时还要大。

在9比9平时我赢得了机会,幸运的打进那颗那粉球后我才彻底解放了。”

  “来这里之前,我又整整一个赛季没有赢得过冠军,如今我在自己的主场夺冠。在这个赛季我缓慢起步,但现在实现了一个重要的成就,这会给我留下长久的记忆。”本赛季前四站比赛表现并不出色的墨菲,终于在英锦赛爆发。

  成为第九位包揽了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的球手,墨菲表示:“我做梦都想赢得这个大赛冠军,用丰厚的奖金购买我想要的战利品。如今我已经赢了两大赛事的冠军,而且我希望自己能赢得更多的头衔。但即便不能实现,如今的成就也能让我到死都快乐。”

  被对手逆转无缘职业生涯第二冠,傅家俊有些郁闷,他赛后说:“墨菲的表现更好,我的发挥缺少连续性。这一整天我并不兴奋,在9比8领先时我仍然不踏实。输了比赛我非常失望,尽管我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而且找回了自信。”(陈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