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10人迎战10脚妙传10号绝杀 08年世俱杯曼联夺冠

“红魔”双子星奠定胜局 CFP供图
“红魔”双子星奠定胜局 CFP供图

  北京时间昨晚,2008年世俱杯决赛在日本横滨落幕,曼联克服了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困难,凭借英格兰国脚韦恩·鲁尼第73分钟的绝杀,1:0战胜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获得世俱杯冠军的英格兰球队。

  上半场比赛几乎是鲁尼和特维斯两人表演的舞台,两人凭借绝佳的默契和精湛的技艺将基多体育大学队的后防搅得风生水起,但对方门将科瓦罗斯的神勇发挥让比分一直未能改动。下半场比赛却有了极大的改变,维迪奇在开始阶段的一次报复举动却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形势,发现中后卫凸现真空的弗爵爷忍痛用小将埃文斯换下了表现活跃的“野兽”,曼联也被迫打起了防守反击。

10人应战的不利场面无疑是对欧洲冠军的巨大考验,但鲁尼和C罗却硬是撑起了“两人锋线”。下半时73分钟,曼联在南美冠军面前完成了精妙的10脚传递后,C罗在对方禁区内面对三名后卫的防守将球分到禁区边缘,鲁尼果断劲射直挂死角。这粒教科书般的进球,也让曼联如愿捧起了冠军奖杯。

  赛后,攻入全场制胜一球的鲁尼被评为本届世俱杯的最佳球员,他也当场领取了世俱杯金球奖。C罗也获得了世俱杯的银球奖。而获得铜球奖的是亚军基多体育大学核心球员曼索,这位“山寨版梅西”也让人们领略了南美足球的魅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