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08世俱杯红魔夺冠 曼联扛500万美元回家过圣诞

  世俱杯的前身是丰田杯,凭借其高额的奖金让南美洲和欧洲的俱乐部冠军球队难以拒绝。但在2004年该项比赛寿终正寝之后,国际足联将此项比赛改为了世俱杯,加上了亚、美、非洲等低水平的球队,几乎成为了一个鸡肋比赛。

  为了让高水平的欧洲强队提起兴趣参加比赛,国际足联将比赛的奖金设置得很高,其中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400万美金。今年,国际足联再次提高了奖金,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得到400万和250万美元,第四名的奖金数额也有200万美元,两个并列的第五名将各带走100万美元,第七名将获得50万美元。这样,整个赛事的总奖金数竟然高达1600万美元。这也可以说明各队为何对这项赛事如此重视,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曼联可以拎着这个500万美元的“大红包”,开心地回家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