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足协称赞三峡大学很出色 假以时日将会大有前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正在进行的2008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受到了中国足协高层的关注,这几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直都在赛场边观战。看过几场冲甲决战后,杨一民表示:“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无论从球队水平和受到的关注度都要大大高于此前的比赛,像乙级联赛这样的中国足球基础的联赛更应该得到很好的发展,这样才能改善中国足球的基础,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三峡大学队这样的大学生队伍能够一步步走到现在,说明基础联赛的水平在提高。
特别是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出色,这让处在困境中的中国足球看到了希望。”马成全等足协官员也都对三峡大学队的表现赞誉有加:“作为一支学生军,他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服从裁判的判罚,并且技战术素养较好。假以时日,他们大有前途。”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