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励勤暗示坚持到伦敦奥运 笑言34岁再找女朋友

  关于退役还是坚持

  “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我只能说,我扪心自问过,现在的我对乒乓球还有感情……我还热爱乒乓球,至少现在,我不舍得离开。 ”

  就在这次采访前,有媒体说王励勤要坚持到2012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一点,王励勤没有作出肯定的答复,但一句看似轻松的“尽力吧”却已经在无形中出卖了他的野心。“北京奥运结束后,很多人,包括很多朋友也都来问我,‘你够了啊!该有的都有了,什么时候退役啊?’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我只能说,我扪心自问过,现在的我对乒乓球还有感情,就像17日赢了马琳,我回到酒店就很兴奋,但如果输了,我也会沮丧一天。这些情绪都明白无误地告诉我,我还热爱乒乓球,至少现在,我不舍得离开。”

  王励勤说,他现在依然在为乒乓球事业做着努力,哪怕是在陌生的无机胶水时代,他也在很用心地寻找那块适合他的拍子。“其实你们从我现在国家队配双打的格局就能够看出来,我还在和不同的队友进行搭配。在奥运赛制下,团体赛事势必需要多个主力磨合才能做到胸有成竹,所以,只要我在换搭档,就说明我还会努力,起码,没有放弃奥运会。”

  对于感情

  “对于感情,我从来不会强求,再说,这也不是着急就能够完成的任务,随缘吧。 ”

  三十而立的最后一关,无疑就是感情。但对于王励勤而言,除了事业,他并未在“小家庭”上找到自己的成就。不管是外界纷纷扰扰的传言,还是那些八卦新闻,王励勤一直没有放在心上。虽然他承认,有时候回到家里看到三岁的外甥女,也会偶尔感慨一下这般幸福的生活。但重拾拍子,他依然是那个只属于乒乓球的王励勤。“2012年我34岁,再找也不迟吧?不算老啊!而且对于感情,我从来不会强求,再说,这也不是着急就能够完成的任务,随缘吧。”

  一句“随缘吧”,了无痕迹地就撇清了他与赵薇那些流言,却也留给了其他人更多的遐想。聪明得让人无法去刨根问底,而他本人,却轻而易举地保护了自己的天地。对于家庭,王励勤只是说,这个冬天他会把重心放在父母这边,在12月底完成商家的几个活动之后,他会乘着明年不设军训的良机回家过年。然后,补一补这么多年来,他作为儿子欠下的孝心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