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段冉:易建联不算三当家 哈里斯速度非常可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 中国球迷关注的姚易德比即将打响。上午8:30,搜狐体育门户独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近日,搜狐篮球特约评论员徐济成和段冉做客搜狐直播间,与网友畅谈姚易那些事儿。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狐侃体坛特别节目,今天我们请到了著名的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和段冉,跟我们聊聊马上要进行的中国长城德比的又一次对话。

  主持人:说到长城德比肯定要说火箭队和篮网队,火箭队的状态肯定起伏不定,而篮网队在黄金双枪闪亮一时之后也进入了低谷,这两个状况都不是很稳定的两支球队对比剩况谁更大一点?

  段冉:这场球其实是篮网的主场,而且篮网现在是12胜12负,算挺惊喜了。因为篮网的配置就是一个烂队,因为说实话哈里斯这赛季的表现大家都没想到,这场比赛30多分,而且越到关键越来劲的球员,卡特都有点让位,虽然易建联可能这几场一直在低迷中,跟姚明真的数据上对比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觉得篮网队在主场NBA球队大家都知道是波浪形的,已经低迷好几场了,回到主场,而且后场哈里斯的速度很可怕。我觉得篮网在主场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主持人:段冉觉得,易建联现在在篮网队能算三当家吗?

  段冉:可能球迷网友不高兴,也谈不上三当家。卡特在基德还在的时候,他的心气已经没有了,这个球员最失望的篇幅整个沉沦下来了,突然没想到这个赛季卡特也许是也有点压力了,他有点想取胜胜的感觉,他可能会想,基德走了,我现在真的是领袖了,这个领袖其实他心气高不高从场上能干出来,以前卡特有的时候真的上来就投中的、投远距离,爱行不行,但是现在的卡特不一样,在篮网打活塞的时候,他特别注意给队友做嫁衣,比如跟乔石布温做内线塞球之类,而且关键时刻会找哈里斯,我觉得现在卡特精神上的变化,给篮网队带来双核心,这个不转那个转。现在我觉得篮网队易建联的作用真的是不能像你说的他俩加上易建联,说这个话有点不符合事实,易建联其实就是一些囤积在外线的投手,这两个人如果发挥很好的话,篮网队现在打火箭队,在主场也不是说一点希望也没有。

  主持人:但是易建联今年在球队的地位,总比去年跟着雄鹿强多了?

  段冉:雄鹿是烂队,现在哈里斯是怎么搞怎么进,球迷现在想说说不出什么来,易建联现在排的地位,其实弗兰克对他已经很重视了,现在篮网队这边易建联不管低潮2分、3分也好,先发位置起码是有保障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 段冉 | 哈里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