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专访傅家俊:输球无关压力 与女友过第一个圣诞

[傅家俊与女友秀甜蜜]
傅家俊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圆圆泰尔福德12月22日报道)英锦赛决赛,和冠军如此触手可及,但最终却功亏一篑,傅家俊决胜局9-10惜败墨菲后,十分大度的他看不出任何的失望和遗憾,急匆匆地接受完香港媒体打来的电话采访后,傅家俊步出新闻发布会大门,一眼看到等候在门外的女友,满脸疲惫的他笑了,此前一直在球员休息室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比赛的陈建莹,在傅家俊面前,显得十分小鸟依人,充满了甜蜜。

  搜狐体育:在上半段3-5落后时候却在决胜局9-10惜败对手,应该很遗憾吧?

  傅家俊:我自己感觉非常幸运,墨菲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手,他在今天的决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他本来很有可能赢我10-5,或者10-6的,但后面几局比赛我都幸运拿了下来。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今天的表现?

  傅家俊:我今天打得一般,昨天休息得很好,但手感一直不太好,上半段3-5落后后很希望自己下半段比赛象半决赛对卡特一样追回来,晚上还是手感不太好,有些失望。

  搜狐体育:墨菲呢?

  傅家俊:以我们俩的表现来判断,墨菲获得冠军当之无愧,

  搜狐体育:相比前几场的精彩表现,你在今天决赛中发挥不太好的主要原因是不是因为决赛带来的压力?

  傅家俊:和压力一点也没有关系,在比赛中有些累,但输掉比赛和压力没有关系。

  搜狐体育:但以整个英锦赛表现来看,你还是比较满意吧?

  傅家俊:总体是成功的,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决赛之前的比赛都发挥出来自己的训练水平了,和墨菲决赛打得不好,因为今天没有发挥之前几场比赛的水平,所以有些失望,有些累,到最后运气差一些。

  搜狐体育:台球新赛季已经过了一半,回顾自己在2008年的表现感觉如何?

  傅家俊:起落比较大,有的排名赛打得很好,象英锦赛到了决赛,但有的排名赛首轮就输掉了,希望明年把稳定性加强一些,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温布利和世锦赛等都没有打,希望到时打得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接下来马上圣诞节了,如何安排?

  傅家俊:会留在英国,因为大师杯1月12日就要开始了,没有太多的时间,决定留在英国,这是我在英国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和女朋友及其他朋友一起吃吃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