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扬科收获本国最佳运动员称号 08赛季达职业顶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12月20日,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现WTA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以及北京奥运会100米蝶泳银牌得主卡维奇分别获得了塞尔维亚女子和男子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在塞尔维亚奥委会庆祝晚会上两人得到了热情表彰。

  23岁网坛名将扬科维奇在08赛季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顶峰,共取得了65胜的好成绩,位列女子选手之最。她分别获得了意大利电信杯,中国网球公开赛,保时捷大奖赛以及克里姆林杯的冠军。并且在美网中职业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在8月11日首次登上了女子网坛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在10月6日她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并一直稳定地拥有了第一个头衔。年底,她还获得了WTA授予她的年度冠军的水晶奖杯。

  24岁的卡维奇是塞尔维亚著名游泳运动员,08年他一共获得了2枚金牌和2枚银牌的佳绩,其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8月16日北京奥运会100米蝶泳中,他以0.01秒之差不敌菲尔普斯屈居亚军,成全了对手8金神话。

  最佳女子团体的称号被塞尔维亚的女排姑娘们获得,她们历史性地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