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08体坛记忆之街头霸王:学生毛剑卿被留校察看

    搜狐体育讯 小毛同学是中超学校,上海班的学生,虽然称不上三好学生,但也是班主任的心头肉,不过近日的一起校外斗殴事件可是让整个班级炸了锅。

  小毛同学之所以被班主任如此喜爱,得益于众多授课老师认为其有成为三好学生的潜质。

不过小毛同学却屡屡犯错,让老师们抓破了头皮。小毛同学上一次闯祸是被怀疑给老师的私家车放气,理由是小毛不被该老师待见,但最后由于证据不足,撤销了指控。

  经历此次事情后,小毛同学努力要做个好学生,希望帮助上海班赢得学期末的最佳班级,但最终上海班没能获得流动红旗。期末考试后,心情不佳的小毛与几位同学一起出外喝酒发泄郁闷之情,之前便有耳闻,小毛人不可貌相,酒量不可斗量。酒过几巡后,小毛意犹未尽,拉着几位同学去往钱柜KTV再战第二波,饮下十余瓶啤酒。酒席上遇到了班长姜坤同学,发生口角后两拨人马不欢而散。

  随后小毛与徐咏同学一起前往避风塘再战第三波,徐咏此前是CBA学校上海班的潜力学生,不过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辍学回家,由于同是上海籍的学生,两人私交甚好。几人在避风塘边吃边喝,相谈甚欢。席间又遇到了熟人,不由感叹这上海滩真是太小了,一徐姓男子与徐咏的女朋友是旧相识,此女便以茶代酒敬了徐姓男子,徐咏顿时火冒三丈。小毛同学的义气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上前用烟灰缸教训了徐姓男子,随后两方人马混做一团,场面十分混乱。

  占了便宜的小毛和徐咏同学想溜之大吉,但却被警察叔叔逮个正着。所里自然是那套例行程序,做笔录,写检查,最后责罚小毛面壁七日。不过徐姓男子着实被打的不轻,又岂能草草了事,认为上私立名校的学生自然家底殷实,但却不曾想小毛家只是工薪阶层,无奈只好少要了些医药费。

  学校也对小毛处以了留校察看的处分,班主任朱骏老师非常保护这个学生,并表示今后要多进行思想教育。昔日班主任朱广沪老师由衷感慨,“这小鬼要是早些去欧美名校留学就好了,国内已经没有这么有潜力的好学生了。”(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